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谷雨农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8-04-20 16:32:17

  4月19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龙泉镇高要村农民在梯田里犁田。

  谷雨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种、春管等工作。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4月19日,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龙泉镇高要村农民在水田里育秧。新华社发(黄晓海摄)

  4月20日,驾驶员操作拖拉机在山东省茌平县肖庄镇农田里进行机械作业。新华社发(赵玉国摄)

  4月19日,在江西南昌新建区石埠村,驾驶员操作水稻精量穴直播机进行播种。新华社发(涂欢摄)

  4月19日,在江西南昌新建区石埠村,驾驶员操作高速插秧机进行插秧。新华社发(涂欢摄)

  4月20日,山西运城永济市城西街道张华村农民在葡萄基地里忙碌。谷雨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种、春管等工作。新华社发(李向东摄)

  4月20日,在江西省永丰县坑田镇恩江灌区,农民在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劳作。谷雨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种、春管等工作。新华社发(刘浩军摄)

  4月20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大良镇龙山村,一名妇女在田间整理秧苗。谷雨时节,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春耕、春种、春管等工作。新华社发(谭凯兴摄)

关键词:谷雨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