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爱心志愿者为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8600元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刘昀晖
2018-04-21 10:48:4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4月17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昀晖)近日,河北省阳光公益志愿协会爱心志愿者一行冒雨来到井陉县测鱼镇中心小学、障城中学、王家掌村为10名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8600元,并考察走访了四户贫困家庭。爱心志愿者还为他们资助的学生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和衣物。

  爱心志愿者还为他们资助的学生精心准备了学习用品和衣物。通讯员供图

  助学过程中,有两个学生的家在深山处,平时道路就布满石子,坑洼不平,十分难走,此时还下着雨使得道路更加泥泞湿滑,为了孩子们,志愿者们冒着雨,在泥泞湿滑的山路上艰难前行。

  志愿者将助学金交到孩子们手中。通讯员供图

  志愿者们每将一笔助学金交到孩子们的手中,都叮嘱他们不要因为今天的生活而放弃学习,要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孩子们感谢爱心志愿者冒雨前来送上助学金,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并且心怀感恩之心,长大后回报社会。

关键词: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贫困学生,助学金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