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廊坊启动公益项目 让孩子喝上低价优质放心奶粉

来源: 长城网  孙泽恒 李素芝 陈佩瑶
2018-04-21 10:48:46
分享:

启动仪式上发放低价优质放心奶粉。陈佩瑶 供图

关爱新生命儿童健康服务中心在霸州揭牌成立。陈佩瑶 供图

  长城网廊坊4月18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李素芝 陈佩瑶)4月18日,廊坊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关爱新生命——儿童营养改善”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霸州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该项活动得到了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资助的一项提高人口素质、造福社会和家庭的惠民举措,已纳入了廊坊市精准健康扶贫的重要内容。该工程是对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0-36个月婴幼儿资助婴幼儿配方奶粉,让孩子喝上优质放心奶粉。

  目前,该项目已在霸州市优先实施,为霸州市550户贫困及低收入家庭免费提供了奶粉资助,并现场为符合条件的贫困家庭代表进行了奶粉发放,切实解决了这些家庭的实际困难。在当天的活动中,霸州关爱新生命儿童健康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关键词:廊坊,孩子,公益项目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