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常馨谷里花飘香 长城拍客畅漾花海间

来源: 长城网  郭晶璇 宋宇星
2018-04-17 08:55:29
分享:

合影留念。网友“小马同学” 摄

  长城网4月10日讯(记者 郭晶璇 宋宇星)又到油菜花开时,踏春出游,不负大好春光。石家庄鹿泉区上寨乡常河村种植大片油菜花,一株株葱绿的油菜自由自在地生长,一片片金黄色的菜花尽情绽放,一阵阵扑鼻的香味随风飘扬,令人神往。4月9日,长城论坛组织60余名网友一同走进常河村常馨谷油菜花田,徜徉花海间,寻找最美春天。

网友徜徉花海间。网友“文刀君影” 摄

  一到达目的地,网友纷纷表示身处金灿灿的油菜花海,闻着空气中夹杂的油菜花香,真是美哉。由于报名火爆,很多网友未能参加此次活动,不必遗憾,此次踏春采风的拍摄作品网友会陆续发帖至长城论坛摄影版块,让未能参与的网友享受一场视觉大餐。

寻找最佳角度拍摄。网友“小马同学” 摄

  同时,“常河-常馨谷首届油菜花节”摄影大赛活动开启,参赛作品围绕常河-常馨谷油菜花主题拍摄,最高奖励3000元,广大网友可积极参与投稿。

关键词:油菜花,常馨谷,长城拍客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