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河北省“北方外贸人”公益徒步活动正定启动 千余人参加

来源: 长城网  张欣 郭晶璇
2018-04-16 16:25:27
分享:

2018河北省第二届“北方外贸人”公益徒步活动现场。记者 张欣 摄

  长城网4月8日讯(记者 张欣 郭晶璇)4月8日上午,伴着和煦春风,“智慧外贸 为爱行走”——2018河北省第二届“北方外贸人”公益徒步活动正式启动,古城正定长乐门外热闹非凡,来自全省近百家外贸企业的千余名职工早早来到签到处,在清明小长假上班第一天,感受徒步带来的快乐和激情。

  本次徒步活动由河北省电子网络贸易商会、安平网商会、阿里巴巴共同主办,长城网、爱多维传媒协办。活动由正定长乐门起点出发,经由河北大道、景观路等,最后折回到出发地点,全程最长25公里。一路上大家精神饱满、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活动志愿者为参赛者盖里程数印章。记者 张欣 摄

  河北省电子网络贸易商会会长黄铁成介绍,希望通过举办此次徒步活动,展现全省外贸企业职工的精神风貌,身体力行倡导低碳环保理念,通过徒步行走为公益助力,并努力将此项活动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品牌活动。

  安平网商会会长李肖静说,外贸业务员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工作,身体容易疲乏,举办此次徒步活动,我们在倡导环保理念的同时,也想唤起更多的人关注健康,“因为只有身体好,才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我们本身就是从事绿色出行的产业,今天能够走到户外,亲近自然,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友谊,为这样的活动点赞。”邢宏伟所在的公司是一家生产电动汽车充电机的科技型企业,在他看来,每个企业都应做环保理念的践行者,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身体力行践行环保和公益,十分有意义。活动期间,参与徒步的企业员工还纷纷捐赠了大批适合学生阅读的书刊杂志,让贫困山区孩子能够获取更新的知识,为山里孩子的梦想插上翅膀。

关键词:徒步,公益,正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