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逃犯遇警察盘问谎称是90后 7岁儿子:这是我爸,44岁

来源: 封面新闻  徐姣姣 刘雅瑞 徐庆
2018-04-12 16:25:56
分享:

  4月6日11时许,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实战勤务中心民警通过工作发现,网上逃犯杨可(化名)在摩尔广场出现,随即指令南城派出所进行核查。

  接到指令后,南城派出所便衣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一名领着男童的可疑男子拦下。然而,面对民警的盘查,男子自称名叫小杰(化名),福建人,今年27岁。

  自我介绍到这里,看着民警犀利的眼神,一脸沧桑,满面褶子的可疑男子忽然心虚解释,自己就是名副其实的90后,只因曾在藏区工作面相有点显老。

  而此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可疑男子身旁的7岁男孩告诉民警,可疑男子正是自己的父亲杨可,今年44岁,他们来自广州,男子谎言当场既被揭穿。

  民警将嫌疑男子控制后,通过进一步核查证实得知,男子正是被广州警方上网追捕的逃犯杨可。

  经查,嫌疑人此前采取投资工程项目、高息借贷等方式,收取数名事主共计1925万元人民币后逃匿,被广州警方上网追逃。目前,杨可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将于近日移交广州警方处理。

关键词:逃犯,90后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