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美籍华人杨宜诚联合河北慈善总会、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举办慈善进校园赠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张立平 朱云鹏
2018-04-11 10:15:41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4月10日讯(张立平 朱云鹏)日前,美籍华人·美国利他之美创始人杨宜诚、河北慈善总会、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共同发起的慈善文化进校园赠书活动,在长安东路小学操场举行。

  省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孙健、项目部主任王春美,长安东路小学教育处主任薛梅和100多名师生参加了赠书仪式。孙健主任、王春美主任代表杨宜诚先生和利他之美基金会亲手将《雷锋的故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华成语故事》《唐诗三百首》《朱自清散文集》等200本精美图书发到学生手中。

  此外,杨宜诚先生了解到石家庄市长安东路小学“日行一善”活动搞得有声有色时,非常感动,当即决定捐赠2000元人民币并汇到省慈善总会账户,委托省慈善总会购书发放给在“日行一善”活动中表现积极的学生给予奖励。

关键词:杨宜诚,慈善总会,长安东路小学,赠书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