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博野县妇女联合会举办“童心绘童年 共筑环保梦”亲子彩绘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张健 周志忠
2018-04-10 17:01:10
分享:

  长城网4月9日讯(张健 周志忠)近日,博野县妇联、县妇儿工委办在博野镇沙窝村千年古梨园广场开展了“童心绘童年共筑环保梦”亲子彩绘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杨康出席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40余户家庭共计百余人参加了彩绘活动。

活动现场。张健 供图

  活动现场,孩子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和墨遇画室老师的指导下,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用晨阳水漆认真仔细地涂刷着小房子,描绘出自己“心中的家园”,色彩鲜艳的晨阳水漆让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家长也对晨阳水漆产品的环保、健康纷纷表示赞同。墨遇画室还精心准备了十米长卷,美术老师现场指导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和水漆描绘着自己喜欢的图案。一张张笑脸,一个个家庭,使整个广场充满了浓浓的亲情,形成了梨花文化节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张健 供图

活动现场。张健 供图

  本次活动作为博野县乡村生态游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和好评,活动旨在描绘春天、放松心情,增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感情交流,培养孩子的情商,激发孩子的活力,宣传环保理念,张扬每个家庭的个性以及相互之间的协作能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

关键词:博野,妇联,亲子彩绘活动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