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反腐动态

湖北省五名干部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

来源: 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李源
2018-04-09 15:35:12
分享:

  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近日发布五名干部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处的消息,具体内容如下:

  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继斌接受审查调查

  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继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潜江市科技局原党组副书记袁礼忠接受审查调查

  潜江市科技局原党组副书记袁礼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刘智接受审查调查

  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庭庭长刘智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襄阳市樊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邦臣接受审查调查

  襄阳市樊城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曹邦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伟仲接受审查调查

  襄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伟仲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被采取留置措施。

关键词:湖北省,反腐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