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视界

向新时代强军目标前进

来源: 央视网  
2018-03-19 09:59:18
分享:

  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表示,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走出大会堂,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代表,倍感振奋、激情满怀。

  全国人大代表宋学:“习主席统帅我们人民军队,我们坚决拥护,衷心地拥戴。我们要坚决维护核心、维护权威、维护军委主席负责制,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习主席指挥。”

  从东海之滨到雪域高原,从南国前哨到北疆边陲,祖国大江南北的座座军营里,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早早聚集在电视机前,认真收听收看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海军石家庄舰政治委员李景伟:“习主席是我们全军官兵衷心拥护爱戴的统帅,我们全体官兵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广大官兵表示,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习主席核心地位和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新时代中国特色强军路上奋勇前进。

  东部战区空军某旅飞行三大队大队长王洋:“一定践行习主席‘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的时代号召,坚决听从习主席指挥,全面提高打赢本领,时刻准备打胜仗,做新时代习主席的好战士。”

  第73集团军某旅政治工作部主任韩鹭:“我们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实战技能练精、练硬,用实际行动向党中央、习主席上交合格答卷。”

关键词:新时代,强军,军队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