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2018年全国两会 百姓期盼美好未来

来源: 央视网  
2018-02-28 12:51:50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时代新气象,人们纷纷点赞现在的幸福生活,期盼在党的领导下,通过努力奋斗,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马上就要召开全国两会了,百姓们的期待都是什么,今天我们继续来听。

  记者:“想问一下您对未来的期待是什么?”

张夏

  四川阉中市民张夏:“我的期待应该是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吧,让我们全家都幸福起来。”

  辽宁盘锦经销商赵艳秋:“在我心目中有个小目标把我们的公司越做越大!”

许淑华

  山东济南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女子中队副中队长许淑华:“期待是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让业户包括群众都能理解我们、认同我们,我们共同创建美好的泉城。”

  乌鲁木齐退休职工米加:“新一年,我想在咱们这个习近平主席领导下,咱们党的政策越来越好,确实是日子一年比一年好,我们就是说身体健健康康,要多活几年。”

  江苏连云港市海州区江浦村村民赵祥余:“希望能借助乡村战略的东风,把我们的大棚建成一个旅游的大棚。城市来旅游的人,特别的多。旅游采摘的特别的多,我的菜不够采摘。”

孟国栋

  江苏徐州市贾汪区马庄村党委书记孟国栋:“我最大的期待就是乡村振兴战略在我们农村,如何实实在在的落地,使我们的产业更加兴旺,使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总书记视察马庄,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不但要看大家的收入怎么样,更应该看我们精神风貌如何。”

  云南昆明花商尹红梅:“我的梦想,就是把我的生意搞好,多开点分店,带领更多的人走上小康。习主席的政策是非常非常好。习主席把国家治理的井井有条,好多老百姓都说他这个政策非常好。”

旅客

  甘肃兰州旅客:“希望老百姓兜里的鼓起来,咱们日子过得好好的,社会安安定。非常有信心,非常有信心,因为从咱们十九大开完之后,出台很多政策。作为我们岁数退下来的十几年,但是看着非常振奋,非常感到很兴奋的,所以我们很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会非常非常富强,老百姓肯定会非常满意。”

关键词:全国两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