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为了共产党人的使命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02-27 18:40:26
分享:

  “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生也沙丘,死也沙丘,父老生死系。”

  这是习近平为一名共产党人所作的词,他的名字叫焦裕禄。

  在习近平看来,共产党人就是要像焦裕禄一样,时刻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打铁必须自身硬,习近平以上率下,践行八项规定,在他带领下,中国共产党,变得更加纯洁、更加强有力。

  习近平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十九大刚闭幕,他就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全国推开,十九大后首轮巡视启动……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短短几个月,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习近平说,只要我们党把自身建设好、建设强,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就一定能够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关键词:习近平,共产党,十九大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