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韩朝启动平昌冬残奥工作会谈

来源: 环球网  
2018-02-27 16:17:32
分享:

  韩联社2月27日报道称,讨论朝鲜赴韩参加平昌冬残奥会事宜的韩朝工作会谈27日上午10点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的统一阁举行。

  韩方首席会谈代表、统一部交流合作局长李柱泰在全体会议上致开场白时表示,朝方代表团的参加丰富了平昌冬奥的内容,大有助于向全世界传递和平愿景。

  朝方首席代表、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部长黄忠诚表示,有道是“悲伤因情意相通者的分担而减半,快乐则因分享而加倍”,平昌冬奥提高了民族的国际地位。

  韩朝双方另外各有2名代表出席工作会谈,可能商议朝鲜残奥体育代表团、艺术团、拉拉队等的访韩路线及演出日程。在1月17日的韩朝高级别工作会谈上,双方曾就韩方接待150多人规模的朝方残奥访问团达成协议。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朝方,平昌 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