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文在寅向韩国冰壶队雪车队发贺电

来源: 环球网  魏悦
2018-02-27 14:10:12
分享:

  韩联社2月27日报道称,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向韩国女子冰壶代表队和男子四人雪车队发去贺电,祝贺他们在平昌冬奥会中获得银牌,称赞他们所表现出的团结和勇敢精神。

  文在寅在贺电中表示,韩国冰壶队的精彩表现震惊了世界,是团结和勇敢让家乡好友一路携手向前,在冬奥会上勇夺银牌。这也是韩国传统的掷石子游戏造就了国家队选手,这枚银牌是献给全民的奖牌。感谢女子冰壶队的金家姐妹给平昌冬奥会送上的幸福与欢乐。

  在向四人雪车选手发去的贺电中,文在寅表示,雪车队的努力让平昌滑行中心成为光荣与荣耀的地方,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感谢选手们展现出的磅礴气势,这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国民的士气。

  文在寅表示,四名选手头盔上的图案拼成韩国国旗,令人为之自豪,希望选手们继续以昂扬斗志和拼搏精神迎战2022北京冬奥会。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韩国,冬奥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