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黑豹》将为漫威电影开启新剧情

来源: 新快报  
2018-02-27 11:07:13
分享:

  原标题:《黑豹》将为漫威电影开启新剧情

  北美上映刷新票房纪录,超越“复仇者联盟”系列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超级英雄电影《黑豹》已于当地时间2月16日在北美上映。截至2月22日,《黑豹》上映7天北美票房达到了2.92亿美元,超越“复仇者联盟”系列成为北美影史首周票房第四高的影片。刷新票房纪录的同时,《黑豹》也维持着爆炸口碑,烂番茄新鲜度更是高达97%。

  众多角色将奉献一场精彩群戏

  《黑豹》是漫威影业打造的最新力作,也将为漫威电影宇宙开启一段全新剧情线。作为漫威全新系列电影的开山之作,影片集结当今影坛最具潜力的一群年轻演员,呈现精彩的群戏表演。

  影片将视角投向振金产地——神秘国度瓦坎达,这里的国王不仅需要治理国家,更要化身“黑豹”,以超级英雄的身份来对抗觊觎这个国家的各种强大敌人。

  特查拉/黑豹此前曾经在《美国队长3》中登场,身手了得的他给美队、冬兵造成了很大的麻烦。在自己的独立电影中,他不仅将继续以黑豹的身份打击邪恶势力,也需要以瓦坎达国王特查拉的身份处理很多明面上的麻烦。

  动作戏有望跻身漫威电影最佳榜单

  除了特查拉/黑豹之外,影片中的配角和反派也同样抢眼。身为瓦坎达国王,特查拉拥有一支由女武士组成的朵拉侍卫团,妹妹苏睿公主更是一位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技术宅,黑豹的最新战甲就是由她设计的。黑豹将要面对的则是强大的杀人魔头埃里克,他不仅拥有不逊于黑豹的敏捷身手,更是一个阴险狡诈的阴谋家,早早就筹划夺取瓦坎达王位的阴谋。

  几乎每一部漫威作品都能奉献令人印象深刻的精彩特效,此次《黑豹》也不例外。灵活敏捷的黑豹将施展令人瞠目结舌的位移动作,战斗时的黑豹也不缺乏强硬的一面,拳拳到肉与敌人展开贴身肉搏。据知,影片中将有多场精彩动作戏,黑豹将在车来车往的公路上闪转腾挪、上演另类跑酷,还将和同样身着战甲的埃里克展开单挑对决,这两场戏都有望跻身漫威电影最佳动作戏的榜单。

  视觉特效全面升级

  《黑豹》也将揭秘一个在原著和电影中人气极高、屡屡被提及的场景:瓦坎达。瓦坎达是一片与世隔绝的神秘国度,这里不仅拥有超前的科技,更是振金的产地。瓦坎达即拥有各种闻所未闻的高科技产物,也拥有蛮荒原始的一面,两者结合不仅不矛盾,反而酷炫带感、令人耳目一新。黑豹那套黑科技加持的战甲也非常抢眼,由振金编制打造的这套战甲不仅能够吸收冲击能量并再度分配,还可以随意收纳,科技感和时髦度完全不逊于钢铁侠的战甲。

  据悉,影片将于3月9日正式在内地上映。

关键词:黑豹,影片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