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早知道

河北连发大风预警,全省迎来大幅降温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2-24 07:44:49
分享:

  早上好,即通小编问候您——今天是2018年2月24日,农历正月初九,星期六。

u=221688881

  虽然是周六,然而今天上班!今天上班!今天上班!先来看看今日天气——

  石家庄天气如何?

微信图片_20180223185936

  今晨6点左右,石家庄市农科路与友谊大街路口附近街景。(颜力鸥摄)

  石家庄,多云,0—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8,属于良。

  河北省气象台2018年02月24日06时38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沿海海域和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平原大部分地区有北到东北风4-6级,请防范。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TIM图片20180224061002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时勇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多云,能见度5000米,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3℃~5℃,祝大家出行愉快!

  庄里今日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棉服、羽绒服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

  洗车指数:适宜。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小雪或零星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各地最高气温明显下降,北部地区下降4-6℃,其他地区下降6-10℃。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后天(2月26日),全省晴间多云。

  81630215ly1foqqhq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转晴,-6—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8,属于良。

  天津,阴转多云,-3—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31,属于优。

关键词:大风,预警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