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邱县 “手抄”十九大报告掀起学习新高潮

来源: 长城网  韩毅
2018-02-23 23:10:24
分享:

  长城网邯郸2月23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霍飞飞 董玉光)2018年春节期间,在邱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见面问候语中,除了春节祝福之外,最为流行的一句话是“你的假期作业完成了吗?”。

邱县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霍飞飞供图

  据了解,在春节放假前,邱县县委组织部面向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通过书面、微信矩阵群、党建直播平台播报的形式下发通知,让全县党员干部明白“作业”的答题方式:要求利用2018年春节假期空余时间,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手抄党的十九大报告,把报告精神学懂、弄通,同时要利用走亲访友机会,深入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方针政策,当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宣传员,使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方略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眼过千遍不如手过一遍。”2月22日,新年开班第一天,作为更深层次学习十九大、悟透十九大的新方式,邱县这种手抄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做法,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热烈追捧,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

  党员领导干部普遍认为,利用七天假期开展手抄党的十九大报告活动,加深了自已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武装了自己头脑,在实现文明过节好风气的同时,掀起了新的一年干事创业的新干劲。

关键词:邱县,学习,十九大,报告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