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邢台展园效果图对外发布

来源: 长城网  齐彦红 张立娜
2018-02-23 17:29:38
分享:

整体效果图。 张立娜 供图

  长城网邢台2月23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张立娜)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将于今年6月份在秦皇岛开发区栖云山区域举办。2月23日,记者从邢台市园林局获悉,园博园邢台展园已于1月30日进场施工,现已进入土方建设阶段。

北入口。 张立娜 供图
鸿弗榭。 张立娜 供图

  邢台展园面积7820m²,位于河北省城市展园区内,以邢台百泉文化为主题,以百泉之“源、起、竭、复、盛、泽”为线索,结合场地内水系,塑造山水泉城的城市发展名片。考虑到场地与周边的关系,展园北侧与东南侧各设一个出入口。水系分为四个部分,各对应一个百泉主题。北侧线状水系展现百泉起源;中部叠瀑展现百泉之盛;东侧荷风阵阵,展现百泉复涌美景;南侧水面结合阡陌花田,展现百泉灌溉土地,哺育一方的景象。园区内设一馆、一榭、一台、两亭,馆榭相对,亭台呼应。整体空间布局开合有致,步移景异。

泽源亭。 张立娜 供图

  据了解,邢台展园计划今年5月份完工,届时将增加一处传播邢台历史文化,展示邢台对外形象的新景观。

再来亭。 张立娜 供图

关键词:园博会,效果图,邢台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