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新时代新梦想新春走基层

【新春走基层】广平县开展“四大集、三集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武萌
2018-02-23 11:30:43
分享:

广平“四大集、三集中”活动开幕现场 广平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2月22日讯(记者 武萌)2018年春节假期期间,广平县隆重开展了“四大集、三集中”(文化大集、招商大集、开工大集、开张大集和集中展演、集中招商、集中开工)活动。

春节期间广平文化大集的文艺表演 广平宣传部供图

  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表示,此次活动为广平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活力,是广平项目经济发展的总动员,利用春节与返乡乡贤对接,促成了许多极有价值的项目签约,是广平精神春节期间的完美展示。

  当日,广平县德青源生物科技项目、赵王酒文化产业园项目、中国恒天极驰新能源汽车等十大项目开工;韩国客商协会支持广平出口项目、璐安鞋业扩能改造项目、北京美后科学仪器有限公司医用材料生产项目以及7个乡镇政府分别与各自乡镇商会签订的打包项目共计十大项目签约;特色文化、非遗文化、宫廷文化、特色产品、武术、书法、乐器、戏曲、舞蹈、舞狮等十大项目展演;大通广平国际智能家居产业新城、中德低碳示范项目(由国家住建部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大通集团、广平县政府三方共建)两大项目开张揭牌。

      韩国韩中民间经济协力论坛理事长池永模、大通集团董事长李占通、赵王集团董事长李书田、邯郸安居集团王保民,北京欧华鸿盛电器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柳献军等客商参加了活动。

关键词:广平,春节,活动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