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节后河北航空部分返程航线客流量还处于高位
3月3日后客票紧张的情况会有所缓解

来源: 长城网  刘延丽 胥文燕 玉洋
2018-02-22 18:25:31
分享:

河北航空推出一系列人性化服务增加旅客出行体验。玉洋/供图

  长城网2月22日讯(记者 刘延丽 胥文燕 通讯员 玉洋)春节假期(2月15日至21日),河北航空共执行航班479班,同比增长18%;运送旅客7.3万人次,同比增长32%;未发生质量偏差及以上不安全事件,确保了节日期间广大旅客安全、顺利出行。

  据统计,春节假期期间,河北航空在飞航线40条,石家庄出港旅客主要集中在南方旅游城市,其中石家庄至曼谷、三亚、海口、博鳌、成都、汕头、贵阳等航班7天平均客座率超过90%;2月20日、2月21日从三亚、海口、博鳌、北海、泉州、新加坡、曼谷等城市返回石家庄的航班客座率均达100%,一度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根据目前售票情况预测,节后河北航空三亚、海口、博鳌、曼谷、新加坡至石家庄的返程航线客流量还处于高位,3月3日之后客票紧张的情况会有所缓解。

关键词:航空,春运,旅客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