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市县领导春节忙啥】黄骅市委书记看望道德模范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董传辉 徐亮
2018-02-21 19:12:28
分享:

朱春燕给道德模范拜年。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2月21日讯(记者 董传辉 徐亮)日前,黄骅市委书记朱春燕来到黄骅镇方庄子村,看望慰问了孝老敬亲、拾金不昧道德模范代表吕桂香和郭嫚丽,并给她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朱春燕仔细询问道德模范的身体、生活状况,对她们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勇于担当个人责任、家庭责任、社会责任的崇高精神品格,以及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崇高敬意。

  朱春燕说,道德模范是有形的正能量、鲜活的价值观,她们平凡而感人的事迹,不仅体现出个人价值,点亮了我们所有人的心灵,也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支持到道德建设中来,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希望她们继续做好人、做好事,继续发扬道德模范、时代楷模精神,让这面旗帜永远鲜亮,永不褪色。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践行道德规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努力为文明城市和道德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近年来,黄骅市大力开展道德模范培树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身边好人”。截至目前,全市共有49人次(群体)荣获国家级荣誉称号,78人次获得省级以上荣誉称号,246人次获得沧州市级以上荣誉称号,近千名黄骅好人脱颖而出,在全市上下营造了学习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黄骅,道德模范,慰问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