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将举办开年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 就业岗位约1.5万个

来源: 新华社  闫起磊
2018-02-21 09:40:32
分享:

  新华社石家庄2月20日电 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办的“2018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将于2018年2月25日(正月初十)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办。招聘会将组织参会单位近800家,提供就业岗位约1.5万个,预计进场求职人数约5万人。

  此次招聘会是河北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连续第二年举办的开年首场大型招聘会,主要将面向有社会从业经验及未就业大学生群体,涉及医药医疗、商贸流通、建筑房产、机械加工、电子、教育培训、传媒等诸多行业;涵盖销售、文秘、贸易、机械工程、建筑、管理、财务、计算机、教育等多类岗位。

  为提高参会单位质量,本次招聘会将设立知名企业专区。招聘会还将在河北人才网开通“2018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专栏,参会企业招聘信息将通过“现场+网络”等多个渠道展现给广大求职者。

关键词:招聘,人才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