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新春走基层】保定市第十一届新春兰花展启幕

来源: 长城网  康云溪 李艮春
2018-02-20 00:06:26
分享:

2月19日,保定市第十一届新春兰花展在冀英学校举行。 康云溪 摄

  长城网保定2月19日讯(通讯员 康云溪 记者 李艮春)幽兰吐蕊,满城飘香,又到一年赏兰时。2月19日,保定市第十一届新春兰花展在冀英学校举行,以传承、弘扬中国兰文化,促进保定市兰花事业发展,为中国传统春节添彩。

  据介绍,本次兰展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由保定市兰花协会主办,保定冀英学校承办,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邯郸、唐山、沧州等地的兰友。兰展现场,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广大摄影爱好者亦到场助兴。

  沁人心脾的幽香、卓尔不群的花姿、婀娜多姿的兰叶,百余种精品兰花汇聚一堂、争奇斗艳,足以让你流连忘返!兰花爱好者到此赏兰、闻香,以兰会友,在淡淡的幽香中品味兰花的淡定和从容,体会“着意闻时不肯香,香在无心处”的意境。

关键词:保定,兰花,展览,春节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