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新春走基层】陈刚走访慰问雄安新区岗位坚守者

来源: 长城网  郭东 任俊鹏
2018-02-17 15:56:00
分享:

  长城网雄安2月17日讯(郭东 记者 任俊鹏)春节假期,雄安新区许多干部职工依然在岗位上忙碌。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一,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以及雄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宝玲等人,在雄安新区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人员,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陈刚一行到容城县公安局走访慰问。刘向阳 摄

  陈刚一行先后来到容城县消防大队、容城县供电公司、容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中国雄安官网、容城县公安局等单位,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消防、供电、公安等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借此机会给新区人民拜年,祝大家新春吉祥,万事如意!

陈刚一行在容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与老人亲切交谈。刘向阳 摄

  在走访慰问容城县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时,陈刚与这里的老人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向老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陈刚指出,在走访慰问中深刻感受到了新区的新变化,所到之处,人们兴高采烈,喜气洋洋,大家对新区的新变化充满信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新区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宗旨,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为把新区建设好做出应有贡献。

  要切实做好公共服务,努力提高人民生活质量,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认真开展扫黑除恶,打早、打小,坚持有黑必扫,打黑必严,有恶必除,除恶务尽。要深挖保护伞,不管涉及到谁一律依法依纪严肃处理,让群众有安全感。

陈刚一行到容城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刘向阳 摄

  陈刚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雄安新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努力工作,勤勉敬业,全面推进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

  要妥善安排好节日期间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切实保障节日期间生产生活安全,扎实细致做好社会稳定工作,确保新区人民过一个文明、平安、祥和的春节。

关键词:雄安,春节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