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中国空军发布新春宣传片 空军歼-20、苏-35齐亮相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2-17 13:02:00
分享:

  据中国空军官方微博消息,2月16日大年初一,中国空军发布新春宣传片《大国新佩剑护航新时代》,2分36秒的实战化军事训练影像,记录着空军歼-20战机实战实训和空军苏-35战机战斗巡航的宏阔图景,展现了空军飞行员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的新答卷。

  歼-20作为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后,向全面形成作战能力迈出重要一步。苏-35是多用途战斗机,具备制空作战和对地、海面目标精确打击能力,有助于增强空军远程远海作战能力。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大国新佩剑护航新时代》宣传片里,空军歼-20、苏-35飞行员潜心砺剑磨砺血性,走实训之路,练战胜之功,在常态中常备。宣传片背景音乐以抒情和激情相结合,生动展现了空军飞行员逐梦空天、捍卫空天、建功空天的底气胆气和豪气。

关键词:军事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