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墨西哥南部海域发生7.2级地震

来源: 新华社  
2018-02-17 09:26:07
分享:

  2月16日,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人们在户外避险。新华社记者李文清摄

  2月16日,人们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一商场前的广场避险。新华社记者许睿摄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16日电(记者 吴昊)墨西哥国家地震局16日发布消息,墨西哥瓦哈卡州南部海域当天发生7.2级地震,首都墨西哥城响起警报,震感强烈。

  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6日17时39分(北京时间17日7时39分),震中位于瓦哈卡州皮诺特帕纳雄耐尔以南11公里的海域,震源深度为12公里。目前墨西哥民防部门已启动紧急预案,核查伤亡损失。墨西哥城市长曼塞拉表示墨西哥城秩序正常,尚未有人员伤亡报告。

  【早前报道】

  新华社快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月17日7时39分,在墨西哥(北纬16.60度,西经97.75度)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

关键词:地震,墨西哥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