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早知道

二十九 蒸馒头!春节期间天气良好适宜出行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8-02-14 08:39:33
分享:

  今天是2018年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星期三。

  今天是腊月二十九,明天就要过年啦!明天就要放假啦!今天还是情人节,大家晚饭就可以省了,因为吃狗粮就可以吃饱了。一起来关注天气情况——

  石家庄天气如何?

  今晨6点,石家庄市联盟路与友谊大街路口附近街景。

  石家庄,多云,-2—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19,属于轻度污染。(今日机动车限行尾号:2和7)

  石家庄生活指数怎样?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棉服、羽绒服等服装。

  感冒指数:较易发,昼夜温差大,较易发生感冒。

  洗车指数:较适宜。

  石家庄高速&机场路况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刘增强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多云,能见度4500米,烟,达到起降标准,气温-3至8℃,祝大家出行愉快!

  省内其他城市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邢台、邯郸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张家口、承德、唐山北部、秦皇岛北部有西北风4-5级,阵风6-7级。

 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晴间多云。15日早晨,全省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4~6℃。

 明天夜间到16日,全省多云转晴。

 总体来讲,春节假日期间气象条件适宜大家出行,但天干物燥,火险气象等级风险较高,需注意防火。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6—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53,属于良。

天津,晴,-4—5℃。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19,属于轻度污染。

关键词:早知道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