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精准扶贫爱心年货节启动 大学生助力展示扶贫成效

来源: 长城网  高琳哲
2018-02-10 18:59:54
分享:

  长城网2月10日讯(记者 高琳哲)近日,由河北政法职业学院、河北省扶贫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精准扶贫成果展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成果展共展出了16个贫困县的农特产品及扶贫企业的深加工产品,集中展示了河北省精准扶贫的工作成效。

  成果展现场,吸引了不少前来购买年货的市民。高慧萍说,现在全国对扶贫攻坚战下了决心,党和政府对农村扶贫抓得很好。此次前来购买年货,不仅可以在展区买到正宗的农特产品,还能为扶贫攻坚做出一份贡献。

河北省首届精准扶贫成果展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熊刚告诉记者,活动期间,河北政法职业学院营销、设计等专业的70余名同学发挥专业特长,负责展区产品的包装、推销等工作,让贫困县的农特产品更好地展示给广大的市民朋友。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八)。

关键词:精准扶贫,成果展示,成效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