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冀州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挂牌

来源: 长城网  烟成群 刘思雯 杨哲
2018-02-08 18:50:28
分享:

河北冀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刘思雯 杨哲 摄

  长城网2月8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刘思雯 杨哲)近日,河北冀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开业,这标志着冀州农村信用社农商行改制工作全面完成,冀州农信正式开启新征程。

  冀州农商银行的挂牌开业,是冀州农信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冀州农村商业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冀州首家农信社1948年成立,经历了七十年的磨砺蜕变,最终华丽转身、梦圆农商。展望未来,冀州农商银行将继续发挥服务三农、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作用,加快金融服务创新,推动业务转型升级,为社会承担更多的责任,用新机制、新面貌、新服务为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助力提速,为脱贫攻坚、决胜小康,推进区域经济统筹协调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关键词:冀州,农商行,河北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