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平昌冬奥:韩朝女子冰球联队入住江陵运动员村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2-05 16:46:14
分享:

  中新网2月5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朝女子冰球联队5日上午入住江陵运动员村。当天,韩朝运动员分别入住不同的宿舍楼。

  大韩体育会一位负责人表示,鉴于冰球是一项讲究团队协作的项目,预计主教练萨拉��穆雷将经常开会提高联队的凝聚力。

资料图片:2月4日下午,在仁川仙鹤国际冰上运动场,韩朝女子冰球联队与瑞典展开热身赛。图为双方运动员在比赛中。(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悉,双方运动员于1月25日首次见面,1月28日起开展联合训练,主教练为朝鲜运动员连办两天生日派对,韩朝运动员很快变得亲密。

  韩朝冰球联队由韩方23名运动员、朝方12名运动员组成,联队英文缩写为“COR”,队服标记“KOREA”。

2月4日下午,在仁川仙鹤国际冰上运动场,韩朝女子冰球联队与瑞典展开热身赛。图为市民手举韩半岛旗为联队加油助威。(图片来源:韩联社)

  韩朝联队将于2月10日、12日和14日对阵同分B组的瑞士、瑞典和日本,在冬奥期间共参加5场比赛。

关键词:韩 冰球 联队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