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4小时即时新闻

外交部前两天刚发警告,这个地方就出大事了!

来源: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02-05 16:32:37
分享:

  (原标题:神预警!外交部2日刚发警告,今天这个地方就出大事了!)

  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2月4日消息,马尔代夫军队封锁国家议会,警方逮捕两名反对党议员。

  据报道,反对派当日向国会递交请愿书,要求将马尔代夫司法部长、总检察长、内政部长和国防部长撤职。随后,军队包围了议会大楼。

半岛电视台报道原文截图
全副武装的士兵包围了位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的议会大楼

  反对派认为,上述4名官员没有执行最高法院有关撤销9人罪名的判决。9人中包括马尔代夫前总统穆罕默德·纳希德、一名前副总统和一名法官等。

  就在2月2日,中国驻马尔代夫大使馆2日发布安全提醒,指出鉴于马尔代夫首都马累1日发生大规模集会活动,中国公民近期应谨慎前往马尔代夫。大使馆建议,在马中国公民和机构应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不要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如遇紧急情况,应及时报警并联系使馆。

关键词:马尔代夫|日|中国公民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