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8让爱飞扬·河北第三届公益春晚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郑佳洵 闫思宇
2018-02-05 11:46:15
分享:

  长城网2月4日讯(记者 郑佳洵 闫思宇)日前,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发起主办的2018让爱飞扬·河北第三届公益春晚在石家庄大剧院圆满落幕,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代表上千人欢聚一堂,共度新春佳节,一起见证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5年的发展。

2018让爱飞扬·河北第三届公益春晚现场。图片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提供

  在2018让爱飞扬·河北第三届公益春晚录制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掌声不断。

河北十大公益人物颁奖现场。图片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提供

  《好运中国年》拉开了整场活动的序幕;精心编排的情景剧《代理爸妈》、春晚小童星邓鸣璐带来的主题曲《让爱飞扬》和平乡孟杰盲人学校的孩子们演唱的《天使的眼睛》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公益形象大使杨柳老师讲述了自己的公益历程,倡导大家关爱孤困儿童,并与爱心大使团白岚、敏霞、妙然温情朗诵《善心凝聚》。

情景剧《代理爸妈》感染现场。图片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提供

  除此之外,乐剧坊的原创黑光剧《儿时梦想》,文艺复兴乐团的拉卡贝拉《茉莉花》等让整场晚会成为真正的视听盛宴。

小童星邓鸣璐唱响《让爱飞扬》。图片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提供

  现场还邀请到了河北各地的受助人并组成感恩方队,为参与“代理爸妈计划”的城市家庭和乡村儿童代表创造了团聚的机会。

黑光剧《儿时梦想》。图片由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提供

  此次春晚围绕快乐、温暖的主线,在绚烂中不失温情,2017年度“河北十大公益人物”(代理妈妈:肖洪荣、行动典范:王万华、巾帼标兵:胡超、最美义工:张雷、素心领袖:王玉锋、创益榜样:成军伟、育人模范:孙晓君、大爱媒体人:石杰、企业楷模:贾广田、善行砥柱:向章华)用最真实的公益事迹温暖人心。

  晚会主办方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勇于承担公益责任,从物资捐助到心灵关怀、从紧急救援到授之以渔、从康复治疗到创业就业……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静华在活动中表示,“2018年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将继续前行,在不断完善自身品牌建设和项目专业化的同时,也将视野和担当放眼国际,围绕京津冀一体化战略部署,让公益有格局,让慈善国际范儿。”

关键词:公益,春晚,慈善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