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018年春运秦皇岛车务段管内多趟列车有调整

来源: 长城网  李凯萌
2018-02-01 15:18:58
分享:

旅客在候车大厅等候检票。李凯萌 摄

  长城网秦皇岛2月1日讯(记者 李凯萌 通讯员 杨波 张承延 王凯雯)2018年春运记者了解到,秦皇岛车务段管辖范围内办理客运业务的有秦皇岛站、北戴河站、昌黎站、迁安站、抚宁站、卢龙站6个火车站。春运期间,旅客发送任务主要集中在秦皇岛站,目前,秦皇岛站每天发送旅客保持在1.2—1.5万人次左右,低于去年同期平均值。进入春运后,客流会随着春节临近逐步增加,客流高峰时段预计集中在节前两天和节后假期的最后两天。

  春运期间,秦皇岛车务段管内加开临客共17列,其中涉及秦皇岛站的15列;停运列车28列,停运时间集中在2月15、16、17号三天,具体车次变化和开行日期,可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12306网站查询。

春运第一天,旅客在秦皇岛火车站排队检票。李凯萌 摄

  工作人员表示,如遇有列车停站时刻发生变化,请广大旅客以车站公告为准,提前做好出行计划。网络订票、电话订票一定要登录铁路总公司官方网站www.12306.cn或拨打全国铁路统一订票电话95105105(外地订票需加拨出发地区号),不可轻信其它订票网站或电话。

  另外,春运期间客流增加,提醒广大旅客提前到站取票候车,并不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和违禁品,以免耽误行程。

关键词:秦皇岛,春运,铁路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