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邯郸市巾帼再就业培训服务中心高级月嫂 姚国秀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2-01 14:27:12
分享:

       2000年单位不景气,姚国秀下岗了,下岗后为了生活做过保洁员、缝纫工、纺织工,卖过早点、办过小饭桌。尽管她很努力,可收入却很少,家里的经济状况糟透了。有邻居提醒姚国秀去市妇联再就业中心找工作,怀着忐忑的心情到了中心,中心的大姐们了解情况后就给她安排了工作,为了方便她照顾孩子,特意为她找了就近的工作。一月下来,姚国秀不但拿了工资,客户还给了200元奖金,姚国秀增加了自信。

      后来在中心姐妹和老师们的鼓励下,姚国秀参加了公司的月嫂培训,学到了各项专业技能,从育儿嫂做起,在中心不断培训提升和自我不断学习技能的同时,还学习了营养师、烹饪师、心理学,一路下来成为一名客户认可的金牌月嫂。

      姚国秀深知工作来之不易,所以尽职尽责的做好,从事家政月嫂的收入也在逐年递增,两个儿子考入了国家重点大学,姚国秀觉得生活充满了希望!

关键词:福嫂,月嫂,评选,河北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