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肿瘤外科保定病区启动

来源: 长城网  冯硕 李艮春
2018-01-31 23:35:40
分享: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肿瘤外科保定病区启动暨揭牌仪式现场。 冯硕 摄

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肿瘤外科保定病区揭牌。 冯硕 摄

  长城网保定1月31日讯(冯硕 李艮春)1月31日上午,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肿瘤外科保定病区启动暨揭牌仪式在保定市儿童医院举行,让孩子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北京优质医疗资源。

  据保定市儿童医院院长田剑介绍,“国家儿童医学中心肿瘤外科保定病区”成立后,北京儿童医院肿瘤外科团队将长期在保定出诊教学手术,推广先进前沿技术及管理理念,持续提升保定医院肿瘤外科整体救治水平,保证京保两个病区诊治水平的同质化,学科发展的一体化,北京专家及时参与疑难重症患儿诊治,有力保障患儿就医质量及安全。

  启动仪式结束后,北京儿童医院肿瘤外科主任王焕民带来了一场肿瘤科普知识精彩讲座。

关键词:儿童医院,保定,肿瘤外科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