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邢台大气办问责67人立案27起 助推大气污染治理

来源: 河北广播网  
2018-01-29 09:35:00
分享:

  邢台市大气办实施交办令,责成有关县市区政府对环保部强化督查和省大气执法检查曝光的突出问题严格问责,顶格处理,及时上报,认真整改,从快从重惩处到位。截至目前,已问责67人,立案处罚27起,关停取缔5家,查封扣押9家,停产整治15家,对顶风作案的4名企业负责人给予行政拘留。

  邢台市大气办要求全市上下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加强管控,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防各类问题发生,提高环保工作水平。同时,邢台市环保局组织市县环境执法力量,正在开展异地执法、交叉执法、巡回执法,解剖问题,严管重罚,对履职不力、监管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交办属地政府严肃责任追究,保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高压态势,震慑环境违法行为,落实监管责任,促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记者申佳)

关键词:大气污染,环境,治理责任编辑:郭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