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惠惠联盟

河北省恒瑞职业培训学校高级月嫂 殷春苗

来源: 河北省妇联  
2018-01-28 22:53:00
分享:

  殷春苗是一名农村妇女,今年30岁,因为想给家里减少一些负担,两年前和老公一起来到石家庄市里打工,在这段时间里也干过很多工作,超市理货员,酒店服务员等等。这些工作虽然平凡,但是磨练了殷春苗的意志,坚定了她的信念,使她感受到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吃苦。

  2014年,通过朋友得知恒瑞学校培训月嫂,家政员,殷春苗就抱着试试的态度去学习。开始对所学的知识不能理解,后来经过老师的讲解,慢慢的融入到了其中,知道月嫂的工作流程,上第一个户的时候笨手笨脚,干的又很慢,又害怕,但是殷春苗有信心,用时间和勇气来征服这份工作,每到下班后殷春苗就和老师同学们交流,向她们学习一些育儿知识与技能。第一个户下来后顾客老师对殷春苗都另眼相看了。这时殷春苗的心里也踏实了。时间一长,一方面主动与客户沟通,建立感情,受到了很多客户的表扬,虽然如此,但背后也隐含着很多的酸甜苦辣。

  通过这五年多的时间,殷春苗的月嫂经验更加丰富了,社交能力也提高了,和老师,还有客户彼此之间都相处的很融洽。这时殷春苗才感觉到这份工作很轻松,所以殷春苗要下定决心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把月嫂这项工作做好,在人生的旅途中,殷春苗始终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关键词:福嫂,月嫂,河北,评选责任编辑:刘世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