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正式建立医联体

来源: 长城网  崔梦琳 蔡虹绯 黄贵喜 张秀云
2018-01-26 18:20:38
分享:

相关人员就医联体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长城网石家庄1月26日讯(记者 崔梦琳 通讯员 蔡虹绯 黄贵喜 张秀云)近日,石家庄市第二医院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签订医疗联合体协议书,正式建立“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医疗联合体”。

相关人员就医联体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此前,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党组成员、市中医药管理局局长施文国,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石家庄市糖尿病医院)院长赵增毅,副院长胡庆山等一行来到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与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内分泌科主任纪立农教授,内分泌科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周翔海教授等人就医联体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相关人员就医联体建设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医联体成立后,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将在学科建设、继续教育、信息技术支持等方面对石家庄市第二医院给予支持,共同搭建信息交换平台,建立异地转诊、预约挂号及检查等绿色通道,开通远程视频讲座及远程病例讨论,使石市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关键词:医疗联合体,北京,医疗服务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