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网络媒体走转改】冬温善行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走进扶贫村 慰问贫困户

来源: 长城网  刘俐验
2018-01-26 15:44:13
分享:

  为贫困户发放粮油等。石家庄市慈善总会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25日讯(记者 刘俐验)1月25日上午,一辆满载米面油的车抵达平山县小觉镇政府驻地。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协同石家庄金瀚方公司董事长宋澎等一行9人走进平山县小觉镇东漂村,为全村50户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冬季和春节期间生活难题,使其温暖过冬温馨过年。

  此次开展的四季大救助之“冬温善行——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是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品牌救助项目之一,活动围绕国家精准扶贫、精准救助政策,对东漂村的50户低保、残疾、特困家庭予以救助,为每户困难家庭送去米面油及新春对联各一份。

  石家庄市慈善总会的公益救助活动是通过各级民政部门在扶贫工作中通过逐村核查、入户走访等方式,精准确定扶贫对象,及时纳入救助范围,将救助政策落实到每个贫困家庭,将脱贫攻坚落到实处。

关键词:献爱心,慈善总会,扶贫,救助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