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南宫市家乐园房地产开发公司乱收费 邢台已回复

来源: 长城网  郭洪杰
2018-01-26 15:39:15
分享:

长城网 郭洪杰

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截图。

  日前,阳光网上直通车平台收到来自邢台南宫网友李先生发来的诉求《南宫市家乐园房地产开发公司乱收费》,邢台市网信办快速协调南宫市有关部门,于1月25日给予正面回复。

  网友诉求:

  现在南宫市家乐园小区开始交房,存在物业收费不合法情况,经过小区业主2017年12月31日告知南宫市物价局,物价局回复2018年1月2日处理物业公司违法收费现象,截止1月4日上午,南宫物价局回复业主,含糊其辞不做正面回答。

  邢台市网信办回复:

  您好,收到您反映的问题后,邢台市网信办第一时间转发南宫市,由南宫市发展改革局(物价)进行核实调查,现将反馈结果回复如下:

  目前负责南宫市天一和院小区物业服务的是南宫大成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隶属于邢台家乐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

  该小区属于在建小区、新建小区,物业服务企业首先应依据提供的服务内容、项目、设施等资料到物业主管部门申报服务等级,价格部门将依据认定的服务等级确定物业收费标准。目前该物业公司未向南宫市物价部门提交物业服务等级认定和备案申请。

  针对业主反映天一和院物业收费不合理的问题,南宫市发改局已对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和提醒告诫,责令其必须严格执行国家价格政策,并督促其立即到物业主管部门,根据自身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事项申报物业服务等级,根据认定的服务等级到价格部门申报物业服务收费价格,并将以上情况正式通知了住建部门。目前住建部门正着手物业服务等级的认定工作。

关键词:邢台,南宫,房地产,家乐园,乱收费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