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市法院对“老赖”强制执行 行动过程网络全程直播

来源: 长城网  王文彬 刘俐验
2018-01-25 22:59:28
分享:

  

  鹿泉区法院强制执行现场。王文彬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1月25日讯(王文彬 记者 刘俐验)1月24日,石家庄市中级法院组织本辖区正定县法院、鹿泉区法院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本次行动采取网络全程直播的方式,共发还执行款200余万元,扣押6辆车。

  正定县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款现场。王文彬 供图

  在正定县法院涉民生案件集中发放执行款现场,正定县法院组织42名干警组成4个发放小组,集中发还古林工艺、古林家纺系列案件中部分工人工资,按照“小额优先、大额按比例”的原则,优先为60名工人发还工资200余万元,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法院还邀请了正定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到场监督执行款发放。

  在鹿泉区法院的执行现场,50余名干警整装待发,展开集中执行行动,此次执行行动中共涉案3件,扣押6辆车,涉案金额达21万余元。

关键词:老赖,强制执行,直播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