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两会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举行

来源: 长城网 2018-01-24 08:04:09
作者:高原雪 薛惠娟 胡晓梅
分享:

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现场。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1月23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高原雪 薛惠娟 长城网记者 胡晓梅) 1月23日,河北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省会河北会堂举行。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会议。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就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草案)作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和常务主席会议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和主持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编组办法;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河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

  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叶冬松、沈小平、孙瑞彬、曹素华、葛会波、卢晓光、边发吉、苏银增、王宝山、陈书增。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政协,名单,十二届一次会议 ]
[责任编辑: 韩建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