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河北两会

河北省人大代表23日陆续抵石报到

来源: 长城网 2018-01-23 19:13:45
作者:胥文燕 刘澜澜
分享:

  长城网1月23日讯(记者 胥文燕 刘澜澜)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23日,来自河北各地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河北谋发展的重托,陆续到达住地报到。

河北省人大代表23日陆续抵石报到。 记者 胥文燕 摄

工作人员为代表们准备的材料。 记者 胥文燕 摄

  23日上午,记者在代表团住地之一的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看到代表们精神饱满地走下大巴车,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资料、查阅会议流程,现场秩序井然。来自沧州的蒋淑华是河北省第六届道德模范,这是她第一次当选人大代表。“我感到特别高兴,同时我也觉得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我会多向老代表学习,为人民多做点事儿。”蒋淑华告诉记者。

高俊霞接受记者采访。 记者 胥文燕 摄

  人大代表高俊霞来自秦皇岛,是一名职业律师,这是她第二次当选河北省人大代表。“我主要关注几个问题,一个是企业在转型升级中遇到的困难,还有就是如何更好的依法行政”高俊霞说。

点击查看专题
点击查看专题

[ 关键词: 两会,人大代表,报到 ]
[责任编辑: 李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