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阿富汗洲际酒店袭击已致22人死亡 暂无中国公民伤亡

来源: 央视网  
2018-01-22 10:15:23
分享:

  记者查询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官网获悉:驻阿富汗使馆新闻发言人:经多方核查,截至21日凌晨,喀布尔洲际酒店暂无中国公民入住和伤亡的报告,在阿中国机构与使馆人员均平安。

  据此前消息,袭击导致包括4名袭击者在内的22人死亡,其中包括14名外国公民。阿富汗塔利班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

  乌克兰外交部长克利姆金说,6名乌克兰公民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洲际酒店遭袭击事件中不幸遇难。而根据乌外交部最新通报,遇难的6名乌公民是乌克兰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

  【此前报道】

  当地时间20日晚,3名武装分子冲入洲际酒店,发动了一系列爆炸袭击,并劫持大量人质。随后,阿富汗危机应急部队和特种部队赶到现场,展开清剿行动,约153名人质获释,其中包括41名外国人。(中新网)

关键词:酒店,袭击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