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微视频:《好人吕建江》

来源: 长城网  视听事业部
2018-01-18 18:13:14
分享:

  吕建江生前是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2017年12月1日,因劳累过度、积劳成疾,突发心脏病去世,年仅47岁。他被群众称为“不下班的好民警”。

  从警13年来,吕建江扎根公安基层一线,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他先后荣获河北省“模范军队转业干部”“公安机关优秀共产党员”“公安系统先进个人”“十大法治人物”“最美政法干警”等多项荣誉。2017年5月被公安部授予“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2018年1月,经省委研究,省委组织部决定,追授吕建江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他的岗位看似平常,却蕴含着伟大;一点一滴的奉献中,体现着不变的初心。

关键词:吕建江,老吕,老吕叨叨,警察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