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请代表委员捎句话】秦皇岛:代表倾听百姓“微”心愿

来源: 长城网  武佩剑
2018-01-18 00:01:00
分享:

社区居民通过微信的方式提出建议。 武佩剑 摄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月17日讯(记者 武佩剑 祖迪)河北省两会召开在即,秦皇岛社会各界满怀期待,纷纷通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对两会的期盼。

  “现在市区机动车限号,我们双职工上下班尤其接送孩子很不方便,希望政府采取一些更加灵活有效的措施,在保证环境质量的前提下更加便利我们出行。”燕山大街街道天洋新城社区居民小许得知社区党委书记周慧霞作为人大代表要去参加省两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联系了她。

周慧霞整理收到的建议。 武佩剑 摄

  “我在的长城花园小区有不少像我这样的独居老人,年龄都超过八十岁并且都有多种老年病,由于子女不在身边,一旦犯病就很危险,建议政府在居家养老方面出台一些好的政策,让我们这些独居老人在家就能安享晚年。”辖区居民彭祖循代表独居老人们说出了的心声。

   周慧霞翻阅微信,认真阅读每一条留言,把大家反映的问题一一整理下来,“我一定会在大会期间,把大家的诉求同其他代表们进行讨论,希望大家的问题能够得到解决,对未来的美好愿景能够早日实现。”

关键词:两会,秦皇岛,代表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