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即时新闻

日本海岸再现“幽灵船”:载7具不明身份男尸

来源: 海外网  张敏
2018-01-17 09:39:56
分享:

  (图片来源:日本NHK电视台)

  日本石川县金泽西警署16日透露,在漂流至金泽市下安原町海岸的木船中发现7具不明身份的男尸,警方将展开详细调查。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金泽西警署透露,7具尸体是15日在船内发现的,都穿着衣服,未发现明显外伤等。尸体已开始腐败,可能已死亡一段时间,警方将通过司法解剖查明死因。10日上午,木船被发现时处于倾覆状态,由于天气恶劣没有立即对船内进行搜查。

  据悉,木船全长约16米,内部有多个小房间。前部的房间和中央的房间分别发现4具和3具尸体,各自重叠在一起。船内还发现了1枚徽章和印有谚文的香烟盒及绳网。

  10日上午,在距船约15米的沙滩上也发现了男尸,该警署和金泽海上保安部正在调查是否与木船有关。该男性的司法解剖结果是年龄约在30到60岁之间,在去年9月前后死亡。

  海外网早前报道,日本多地去年至今已经接连出现了多起“幽灵船”抵岸的情况。据日本海上保安厅称,2017年“幽灵船”事件达到104起,是2013年开始统计以来最多的一年。今年截至1月15日已确认了8起。

关键词:日本,海岸,幽灵船,身份,男尸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