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祝贺!中铁山桥成功签订德国莱茵河大桥钢箱梁制造合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祖迪
2018-01-15 11:37:53
分享:

德国莱茵河桥效果图。通讯员 供图

  长城新媒体秦皇岛1月15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钱帮蕾)近日,中铁山桥成功签订德国勒沃库森莱茵河大桥钢箱梁制造合同。这是中铁山桥继制造德国多瑙河单线铁路桥、德国瓦德瑙双线铁路桥、德国人行桥之后,再次挺进德国钢桥市场。

  据悉,德国勒沃库森莱茵河大桥位于勒沃库森市,跨越著名的莱茵河,连接特里尔与多特蒙德。该桥是两座单向行驶的公路斜拉桥,主跨为正交异形板钢桥面,边跨为钢混结合桥面,总跨度688.7米,桥宽34.15米,属于德国境内大型钢桥项目,总重量2.72万吨。该桥采用国际招标,在激烈的竞争中,中铁山桥凭借一流的技术、先进的智能装备及卓越的海外桥梁业绩,成为德国铁道部审查通过的唯一中国企业,并成功签订钢桥制造合同。

  据介绍,本项目为桥梁更换工程,因原有桥梁已达到使用寿命,需分阶段拆除旧桥,并新建两座钢结构主桥及引桥。此次成功签订德国勒沃库森莱茵河大桥合同,将进一步巩固中铁山桥在德国钢桥市场的竞争力,极大地提高“CRSBG”品牌在欧洲的影响力。

关键词:大桥,德国,秦皇岛,市场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