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王晓东在河北省冬季项目跨项跨界选材工作动员会上要求
扎实做好冬季项目跨项跨界选材工作

来源: 长城新媒体  王棋
2018-01-12 23:09:33
分享:

会议现场。记者 苏凯 摄

  长城新媒体1月1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 张晶 长城新媒体记者 王棋)1月12日,副省长王晓东在河北省冬季项目跨项跨界选材工作动员会上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跨项跨界选材的科学性和重要性,扎实做好我省跨项跨界选材工作,为提升冬季项目发展水平、实现2022年冬奥会夺金作出积极贡献。

  王晓东强调,要严格标准,科学选材,制定选拔方案和办法,进一步优化选材流程。要内外并举,双向发力,既要立足省内、突出重点,又要加强与兄弟省份和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加大引进力度。要因材施策,精准服务,进一步深入研究各项目训练比赛中的重点问题、制约瓶颈和关键技术,不断提高跨项跨界选材工作效益。要着眼长远,创新机制,积极探索冬季、夏季项目共同培养人才的模式,探索培养两栖型运动员和两栖型训练管理团队路径。

  王晓东指出,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跨界跨项工作及时铺开、全面推进。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社会各界了解选材政策、支持选材工作,积极营造全省各界支持冬奥跨项跨界选材的良好氛围。要落实奖励政策,对符合条件的,要不折不扣地兑现到位,推动选材工作深入开展。

关键词:河北省,冬季项目,动员会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