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本周末河北晴到多云为主 气温回升 快出去转转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赵晓慧 刘澜澜
2018-01-12 19:14:13
分享:

  石家庄的天气。记者 刘澜澜 摄

  燕赵妹从河北省气象台获悉,明后两天,河北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受高空脊控制,没有冷空气影响,气温持续回升。

  14日,受弱冷空气影响,东北部地区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全省气温小幅下降。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全省晴。明天白天,全省晴间多云。明天夜间到13日,全省晴间多云。13日夜间到14日,东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零星小雪或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已进入三九的第三天,俗话说:数九寒天,冷在三九。最冷的时刻即是此时,所以公众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同时,河北进入冬季流感高发季,要防治流感更要注意生活细节,其中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是预防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重要手段,主要措施包括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多喝水、勤洗手、保持环境清洁和通风等。

  ■本期燕赵妹代言记者 赵晓慧 刘澜澜

关键词:天气,河北,晴责任编辑:陈美冉